close

就如同康和月子中心網頁所介紹的文章開頭一樣,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,

總算讓我等到這活動的一天,在五月初就登記預約了,幸好登記得早,

幸運地可以在登記前六名內順利參加這場肚皮彩繪活動~

 

我跟我老公對繪畫技巧完全不行,所以剛開始時,看到那些主辦人所拿出來的範例,

都覺得我們大概畫出來的只能以小學程度來形容,

幸好她們有一位技術指導,教我們最簡單的花朵畫法--先沾飽滿基本色,例如黃、紅,

然後畫筆前端再沾上一點點對比色,像是純白、綠色、藍色等等,

然後以筆尖或筆尾為中心點,圓周式按壓5~6次形成一圈,就是一朵花了!

所以我肚皮上面那朵綠色跟黃色的花就是這樣來的~

其他部份,以各組夫妻們的構圖想法,技術指導老師很有耐心的教我老公該如何下筆或修改,

最後~~~噹噹

完成圖如下方圖片,隔壁組畫水彩國畫的大女兒都跑過來,

很興奮的說她知道這是太陽~那是青蛙~~~~~

肚皮彩繪1

肚皮彩繪2

當然,還有其他組也畫的很棒,尤其是國畫的那組,居然畫出綠繡眼,讓我非常驚奇!

也有卡通版的派大星,或是畫出爸爸故鄉風景的龜山島,

最後,我們六組爸爸畫家們,就自家老婆的肚皮彩繪做出介紹及分享,

老公說,因為我的微笑就像青蛙一樣,和平好親近,希望未來生活也能一樣地和平安滿~~

聽了讓我亂感動一把的

 

康和坐月子中心有把這幾個月的活動花絮放在網路上面,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前往觀賞(網址請點我

當然,若有要順便參加媽媽教室或月子餐的,也可以點選他們網頁上方排的媽媽教室查詢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gy'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