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使用的是妙兒舒的妙兒褲,活動網址:http://merries.mababy.com.tw/index.html,可惜我沒拿到折價券,不過買來用過之後,發現這尿布褲真的不錯用,特此分享~

除了有尿濕顯示之外,屁股後面也有膠條,方便從側邊撕開卷起黏貼丟掉(大便的時候超好用的啦!)。當然也有可愛的兔兔圖案,所以....弟弟一拿到就迫不急待的想要自己穿看看

趕快脫掉褲子讓他自己試試看~跟他說有膠帶的那面在屁股喔!會自己翻面繼續穿~^^(讓小孩睡前自己穿尿褲,媽媽我要出頭天啦!!)

   

我拉~我拉~我往上拉拉拉!連小孩都能自己拉,你看這尿褲的伸縮彈性多好!

弟弟剛好最近頭受傷,我又懷孕....每次換尿布要他躺著真是要人命(因為弟弟他還要給你....用雙腳踢踢踢,我肚子卡住很難閃耶!),有這妙兒褲我就能讓他練習自己穿,若早上都沒尿下去,就可以慢慢戒尿布啦^^不然沒穿尿不用防水墊,其實睡的也是心驚膽跳的....有一次居然給我尿在床沿,吼!

Ya!哥哥我成功了耶!.....弟弟開心的跟偶像哥哥說^^

哥哥說~那我們來合照吧!(媽媽= = "  哥哥你幹嘛也脫褲子!)

隔天早上起床,弟弟果然沒尿在尿褲上面耶!(可見他很喜歡這尿褲喔,有可愛兔兔圖案~)他想尿尿時還叫我快點把尿褲脫掉......希望有一天能只穿小內褲睡覺囉^^

ps.使用一週心得:有時早上起床還是會尿下去一點點,但是都沒有側漏到床上的問題,弟弟都習慣趴睡,前面衣服也沒有濕掉,這款尿褲真是太棒了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gy'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