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快到了,夏天時不小心曬黑的你,準備好要迎接美白&預防冬季乾癢了嗎?以往都用面霜加強保溼的我,今年當然也不例外要準備好保溼的聖品--面膜,若能趁冬天美白回來,明年又是一個美麗佳人~因此,剛好有機會,這次要來試用的是Shinning Way 『薏仁潤白面膜』,看看外包裝就能明瞭這是一款“美白“商品,因為薏仁不就是內服的美白聖品嗎!?

IMG_3563.JPG

因此連外用的面膜都有出薏仁口味的,可說是一點也不意外~

這家面膜是MIT台灣製造,可是深耕台灣十二年的老店家了!價格平實、效果佳,在2007年時還是回銷日本的暢銷面膜~

這麼好的面膜只有一種口味嗎?當然不是!看看官方網站萱薇Shinning Way--http://www.shinningway.com.tw 中,還有“潤米淨白“、“清酒白皙透亮“、“多胜太亮白緊緻“以及今天要來試用的“薏仁潤白“四種美白系列面膜~

IMG_3564.JPG

以台灣女性使用面膜的頻率,幾乎每個禮拜都要敷個一~兩次以上,12片420元,平均一片35元,這款面膜的價錢可說是非常親民的!在打開面膜前,先得檢查一下保存期限:2010.9.2,保存2年,外包裝沒有破損,可以安心打開來使用了!

IMG_3565.JPG

面膜剛拿出來時,從外觀看以為是直接可使用的面膜,沒想到打開來還是有一層面膜紙,雖然顏色很相近,但看材質就知道是左手邊的不織布布面才是面膜正身;

面膜的香味不濃,有淡雅的茉莉花香,並不是我老公說的四神湯味道(我老公在一旁照相很愛來亂....),而且上面的精華液能直接貼附在我手上,原來這款面膜的美白水潤成份,是採用乳霜質地製造,並搭配Shining Way獨家重金打造完全服貼剪裁+三次方所水加壓導入水凝膜的外形&設計,讓我們在敷臉的時候,不會有精華液太多、太稀造成的水分滴落現象! 

 IMG_3566.JPG  
 

 

至於外形,來看看整個打開來的面膜,外觀成橢圓型,似乎能完全覆蓋我的大餅臉,僅在連接下巴處有兩道剪裁,讓使用者可以依照臉的弧度做敷面的調整,而且,這張面膜跟我以往用的不太一樣,整個打開來不會濕噠噠的一直滴精華液下來,可見他的不織布材質吸附水分的厲害之處!

IMG_3567.JPG

 

實際開始往我臉上貼了!先從上半臉開始貼起~眼睛部份剛好避開敏感肌膚部份,也讓我可以一邊敷臉一邊做事情,眼睛不會被遮蓋住,也可以加上其他款的眼膜來一起敷~

IMG_3568.JPG

 

面膜最重要的一點就是,能不能服貼完整,先把大部份面膜貼在臉上面,再利用雙手輕拍臉部加強吸收並把氣泡推出去~這款面膜在額頭跟臉頰部份的服貼度很棒,眼睛跟嘴巴的開洞大小都很OK,但.....在鼻樑部份,是因為我鼻梁太高嗎?  似乎鼻樑兩側的服貼度不如我想像的完整,可能鼻子部份的不織布要額外做大片一點,不然拉不攏無法服貼整個鼻子~

IMG_3570.JPG

如果敷一敷覺得累,還可以抱著我的愛犬一起在床上美白,不過一定要仰躺,不能側睡也不能讓愛犬靠太近,不然會把晶華液搞的床上到處都是,最重要的是,一定要記得設定鬧鐘,才不會超過敷臉的黃金時間20-30分鐘,反而造成皮膚水分被面膜不織布吸光光!

IMG_3575.JPG

鬧鐘響了,在把面膜撕起來之前,還是要再拍打一下,加強精華液的吸收,然後由下往上將面膜撕起來~

IMG_3577.JPG IMG_3579.JPG

看看我敷完臉的臉頰,仍有一些精華液留存,利用這些精華液,做臉部按摩,約一分鐘臉上的精華液就沒了,吸收度非常好!

IMG_3590.JPG

 

趕緊看看剩下來的面膜,居然還有些精華液,別浪費趕快擦在手腳關節處,順便一起保養美白一下!

IMG_3586.JPG

整個敷完之後,請老公來試摸,他說我的臉摸起來有彈性,看起來比敷之前有光澤,但有點黏黏的(精華液都這樣難免的~),隔天早上起床還未洗臉前,也請老公幫我看看外觀跟觸感,並不會像之前早起鼻翼油光滿面,整個看起來油水平衡的很好,摸起來昨晚的黏黏感沒有了,取而代之的是無油膩感的滑順觸感,看來這款面膜我也可以當作妝前的保溼聖品了!讚!建議大家可以買來使用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gy'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