授課內容:拉梅姿、自然產vs剖副產、臍帶血廣告

第一堂拉梅姿是由明治講師負責的,解說的很詳細,而且還有一本詳盡的”準媽咪產前大補帖”,從“產前檢查“、“懷孕期間的自我照顧“到“生產的準備“,都有詳盡的內容,

其中拉梅姿便是放在“生產的準備“這個章節,內容比美強生所附上的一張講義還要詳盡,幾乎跟我再淡水馬偕上的內容一樣,紙本內容中還多了練習口訣這一項,

所以....很建議沒上過的準媽咪,可以抽空去上,收穫不錯!

 

另外第二場是馬偕的“林珍如“醫師所演講的【自然產vs剖腹產】,

我看到PPT發現我已經上過了,但是,林醫師講話風趣幽默,很有親和力,讓我再聽一次也有新的感觸及收穫~

 

第三場就是臍帶血了,有興趣的人自己去現場聽吧~他沒有讓我們有第二次的中場休息,而且一講就是一個小時,讓我很根本沒心思再聽.....

 

以下是當天的贈品,明治的舉手禮是濕紙巾,奶嘴存放盒是跟明治報名才有得拿的,其他都是有參加就有得拿的喔!

有興趣參加的,請參見我的另一篇文章,點明治網站查詢喔~

99.9.4明治媽媽教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gy'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