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以前有在上妝時,就有用粉底的習慣,粉底最令人討厭的一點就是,容易因為保溼度不夠而有脫妝的可能,甚至因為我容易鼻頭出油,而造成整個裡膚色不均,甚至卡粉在毛孔中的的情況。

這次有機會獲選試用【Lancome光感奇蹟保溼粉底液】,就讓我先從試用品外觀及特色說起.....

這次試用包有兩包,分別各有1ml的粉底液,

IMG_3863.JPG

 

而這項產品則強調有三大特色:

1.玫瑰保溼精粹,高於市面底妝兩倍的含水量-->讓底妝更好推、服貼、保溼
2.獨特【AURA光感科技】,讓一般只能反射出5%光彩的肌膚,額外反射出40%的光線,讓肌膚瞬間看起來更明亮

3.僅含一般粉底液1/10的粉量,降低卡粉困擾,創造自然無暇的妝容

 

在使用上面有個小祕訣:

先推再拍的手法,少量多次塗抹於全臉。

所以我先來拍一張我素顏的照片作前後對照用,

 

首先,先把粉底液擠到手背上面,方便等一下多次塗抹。可從外觀看到這款粉底液很有輕透感,不會粉粉的感覺。

   IMG_3866.JPG

<使用前,自然光的光線由我的左臉往右臉照>我的額頭有一些小粉刺及痘痘,鼻頭容易出油,鼻翼兩側臉頰毛孔較粗大,鼻頭頂端有以前受傷留下的不起眼疤痕。

IMG_3865.JPG

先將部份粉底液塗抹在臉上,然後開始推開,在用雙手指腹拍打吸收,不足的地方再加量補足,直到整個膚色均勻為止。

IMG_3868.JPG

拍完之後,來一張<使用後對照照片>,可以看到我鼻頭的小疤痕不見蹤影,整個臉頰膚色很均勻,粉嫩粉嫩的感覺,而且額頭的小粉刺不會有紅紅一點一點的感覺,但突起感還是有的;

IMG_3869.JPG

最後我隔了四個小時再來補拍一張拉近鏡頭的照片,妝感還是很服貼,沒有脫妝,也沒有粉狀物出現,鼻翼附近的粗大毛孔遮瑕感還是很棒,感覺這一款粉底液很適合我的混合性肌膚使用。有興趣的看官們,可以上他們的官網http://www.lancome-event.com.tw/miracle/看更進一步的產品訊息喔!

IMG_387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oggy's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